叶先哼的姑娘

【双叶】双重孤独-4

1.勿较真诗句

2.双叶年下类

3.结局be慎入

四.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何还笑春风

因为叶修的离家出走,似乎让叶父认识到他的教育太严格了。因而放松了些对叶秋的管教,却加强了对他的看管。以防这一个也离家出走。

但是又因为身边只有一个叶秋,叶父也常常无奈。令他欣慰的是,叶秋似乎更加懂事,沉着了。不用旁人督促,也懂得前进了,懂得向上,懂得拼搏了。

只有叶母发现,她原本爱笑的小儿子常常在难得回家的时候面无表情,一回家就上楼。叫他下楼吃饭,吃完饭又上楼去。

两兄弟毕竟一起长大,感情也不错。叶母不禁有些担心,于是趁叶父不在家,与叶秋谈了一次。

叶秋只说了一句话:“叶修走了,我努力一点,把他找回来。”

叶母放心了,心疼地看着叶秋低着头在书桌边认真做作业,离开时轻轻地帮他关上了门。

叶秋就一边学习,一边长大。他终会找到叶修的。到时候……

叶母走下楼梯时,只觉得右眼皮跳了一下,同时,鼻子痒痒的,打了一个小小的喷嚏。


ps:我是认真的正经的!不正经的是叶秋!笨蛋弟弟!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