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哼的姑娘

【小段子】告白节奏-5

叮——您的好友君莫笑已经上线!

君莫笑:小周在不在?【斜眼笑】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小周有空没?

一枪穿云:有。

君莫笑:那个啥,我跟你说一句话,你最好看看你身边有没有人,秘密。

一枪穿云:好,没有。

君莫笑:小周你怎么那么可爱。

君莫笑:咳咳,那哥就说了。

君莫笑:哥垂涎你的美色已久。

一枪穿云:??

君莫笑:不明白吗?

君莫笑:意思就是哥看上你了。

一枪穿云:搞基?

君莫笑:……是我孤陋寡闻了……小周你还懂多少。【流汗】

君莫笑:小周,你不要乱想。虽然我喜欢你,但我绝对不是bt。

一枪穿云:嗯。没关系。

一枪穿云:也喜欢。

【想和前辈在一起。】


ps:我最想搞清楚的一件事就是,周泽楷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不是偶懒,昵称似乎改不成一枪穿云,这什么操作,太帅了吗?╮(╯▽╰)╭】


评论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