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哼的姑娘

【双叶】双重孤独-11(结局)

1.勿较真诗句

2.双叶年下类

3.结局be慎入


十一 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终于,在“Glory”这两个大字跳上千千万万台屏幕上时,所有玩着荣耀的中国人疯狂呐喊起来,键盘被噼里啪啦地用力一拍,这一下子下去不知道全世界有多少个GG的键盘。

“第一个世界荣耀联赛的冠军:中国队!”主持人是中立立场,用中文激动地喊出这个结果,“让我们为他们鼓掌!”

“噢噢噢噢!”“中国中国!”“世界冠军!”现场,最先一个个仿佛得了失语症只顾嚎叫只顾拍掌,然后呼声渐渐整齐起来,最后融汇成:“我们是冠军!”

国家队众人都是见过大场面的了,此时也忍不住个个抱在一起,用力地挥舞起自己的手臂,中国区一片中国红的晃动如海。

叶修叼着烟,没有点燃,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那云淡风轻的笑。

比赛结束了,他将荣耀拿回来了,叶秋,你等着。


与此同时,大西洋西岸。

急救室的灯倏地灭了,门开,医生疲倦地走了出来。

“sorry……”首个单词吐了出来,叶母就直接无力地倒在了叶父身上,后面的话她斗没有再听进去,她抓着叶父的手臂,如同上岸濒死的鱼一样颤抖起来,“他爸,这这,叶秋他……这怎么可能呢?!你看你看……”

叶母哭着将手机拿出来,直播上叶修等人正在参加颁奖仪式。

“他哥刚刚得了冠军,这这,叶秋他一直想要看来着——他都还没有知道他哥拿了冠军,他舍不得的,他怎么可能舍得走啊……”

叶母把手机给胡乱塞给叶父,叶父动了动嘴想要说什么,目光投向手术室内。

“你看,他那么喜欢他哥哥,他那么喜欢他哥哥怎么可能舍得走啊!他爸,我们去跟叶秋说,我们同意他们在一起好不好?在一起就在一起吧,都是我的孩子……呜……”叶母将一张信纸翻开来,看到上面清隽的字体,眼泪就不住往下掉,然后眼前一晕倒在了叶父怀里,“叶秋啊……你怎么舍得我们离开啊——”


“爸,妈:

我爱你们。对不起,有件事我一直没有告诉你们。我怕这件事情说了之后你们不在拿我当儿子。这次进去我不知道我还出不出得来,所以我要告诉你们了。

我喜欢叶修,我哥哥。”


END.


ps:华丽丽的烂尾了(跪下!)【GG:Good Game,这里指一些玩家手劲过人键盘光荣牺牲……】【有番外……大概就是之后的事情了】

评论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