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哼的姑娘

个人感受

看了全职。

没那么差。

画风不错……不过有些背景……帧数重复得太多了吧……

剧情可以说一塌糊涂。

没看明白想要表示啥?

说苏沐秋吧,也没那么多戏,说叶修吧,我也没怎么觉得这戏和他有关系。

据看到的来讲,双花,喻队(超级帅!)韩队有出现,如果票房喜人,可能会有下一部。

希望换个编剧吧,太糟心了。

小队长是很帅的,但是叫他叶修吧,他真的不配。确实感觉一开始苏沐秋邀他打职业联赛太那啥了,然后叶秋一来就搞定了。

苏沐秋,这人设肯定是改了的,做梦都想摸一摸那24k奖杯……莫名觉得挺……猥琐???他不应该想,我可以赚大钱养我妹了喵(搞笑)〜( ̄▽ ̄〜)

叶秋这个是脑残吗,啊?杰克苏啊,什么幸好我把直播买下来了,叶修的脸都切掉。还有现场的吧???喂!还洋洋得意的样子……真的和剧版yy叶秋有的一拼。

而且,比赛打到最后,叶修摘了口罩算什么?太激烈了呼吸不顺畅?我去,可以谅解。但会被人看到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决赛的时候,你们一个个看着叶修干嘛啊,不是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吗?偷懒也不是这么偷的吧。虽然后来暗无天日和织影苍天助力了一把,那不就是为了突出叶修吗?(当然我叶粉其实也没啥不满,就是觉得你们一群猪队友)

还有第六人,是突然上场的吗?不知道可不可以。打比赛打到一半,其他队友不知道他会不会上场,叶修就只说了秘密武器在,是每个人,后来又指暗无天日,感觉没有说服力啊。而且,这不仅仅是一场游戏,要对比赛负责,对自己负责,对队友负责啊,和陶轩聊的时候,青训营有没有开我都不知道,但至少总要有替补吧?为了突出叶修,也不是这样突出的啊。

还有插一句,秘密武器那儿,说谢谢苍天照顾沐橙,这和夸唐柔还挺漂亮的有什么区别???

再沐橙(我好喜欢她啊!当然年龄确实小了点――我都感觉她会黑化咳咳)太煽情了点。我觉得,我们(至少叶粉占大比)是来看叶修的,那么照顾沐橙的情绪不应该叶修来吗?他是一个那么语拙的人吗?且反而是沐橙听话的照顾了他(菜),不怕苏沐秋跳起来啊。(当然沐橙本来就是负责做饭的……)

还有吕良和郭明宇,塞钱进组的吗(哈哈哈哈)老郭真的是帅爆!不过我觉得他有点像雪峰,温文尔雅(苏苏苏!)我感觉皇风更像是主角啊。还有那个影子什么的,驱魔师也酷毙了!

所以,画面给7~8分,剧情……小队长给3~7分,皇风给5~8分,伞哥这条线给……唉,七零八落都不知道咋评。回忆杀那个问题回答真的特么是莫名其妙无理取闹(??)综合评分的话5~6分差不多了,都是编剧的锅,但是彩铅可以给8分。


差不多就酱紫,七零八落比较散。有空再聊……


评论(2)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