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哼的姑娘

叶修生日快乐!

致叶修:

您担得起最好的赞美,

也承受得起最荒谬的污蔑。

您是一切,您又是虚无。

倾泻光芒,抚慰世人。

您无声无息躲在未名星系里,

唯光承担着赫尔墨斯的责任。

然而它——这光,价值几何呢?

不过一个笑话的添头。

如果可以得到您——不!这太冒昧了。

如果,我是说,打个比方:

如果可以得到您模糊的回应,就像历史上无数的令后人费解的神迹,

那真是令人激动!

叫人死而无憾!

这光比不上您真正存在的一分一毫。

它做了您的信使,是多么幸运?

它确确实实不及您的一分一毫啊,

却已经叫我羡慕而嫉妒,眼红着怒火中烧。

我简直要把自己燃成灰!

然而我转眼埋入忧郁的露水,

草木的泪啊,晶莹剔透,这夜的精华

缓缓流下,在金光扫涤乾坤时,

感动了大地,

草木愈发欣欣。

这是草的力量,光的力量,您的力量。

原来如此。

神有大爱,不偏不倚,世人各行其志。

我的信已在路上。

我把自己塞进光里。

我靠近了您。

光也不再使我嫉妒。





ps:???我吹我吹我吹吹吹!!!

我转眼埋入忧郁的露水,

草木的泪啊,晶莹剔透,这夜的精华

缓缓流下,在金阳扫荡乾坤时。

是您吗?

是您啊!

是您……是您……

我晕眩在您的光芒下。

呆呆的,您,神啊!

您的目光温柔如水,

使我失足,

涟漪四起

您的形象灿烂如花,

我惭愧,

伏地为泥。


评论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