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哼的姑娘

【All叶/笑】听说你们要睡叶不修/君莫笑?

【搞怪】【多私设】【All叶/笑】【每一小段可能有关联,也可能没有·】

【好了,正文开始——】

全职里流传很广的这么一句话: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愿一睡叶不修/君莫笑。

所以,某个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圈外人士特来扒一扒:

请问,叶修/君莫笑是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让你们这一群人对我老公【划掉】不怀好意!【附:叶修/君莫笑对此有何看法!】

——————————————————————————————

黄少天:哎,我来我来我先回答!首先,叶修是我媳妇!!!怎么不能睡啊?至于为什么找叶不修这个家伙,嘿嘿嘿……叶修这家伙可是大家无黑幕绝对公正无欺全民投票选出来的荣耀之神啊!像本剑圣这么爱玩荣耀风流倜傥玩荣耀玩得那么厉害苦无敌手的人自然要找个有挑战性的男朋友啦!哈哈哈!!!【众人:小心叶神的爱慕者来打你哦( ̄ε(# ̄)☆╰╮( ̄▽ ̄///)】

叶修:那你怎么不找张佳乐?荣耀女神童叟不欺呵。【众人:你别扯开话题!】

——

夜雨声烦:君兄的一身装扮打动了吾,吾想试试和他睡一下吾会不会感到无处下手或者下手无能。

君莫笑:呵,哥时尚潮流让你跪倒在我身下,觉得哥冰清玉洁太过高贵你又难以下手?【众人:喂!人家是在说你的衣服太XXX了,XXX到他不想碰你啊!】

———————————————————————————————

喻文州:前辈很讨人喜欢呢。【众人:~(@^_^@)~喻队也很讨人喜欢呢。】

叶修:喂,文州这就心脏了啊,喜欢哥也不一定非要,睡哥吧。【众人:喜欢就睡了呗,睡了不一定喜欢。】

——

索克萨尔:睡他的时候可以脱掉他的衣服。【众人:蓝雨的角色为什么跟一件衣服过不去!】

君莫笑:守衣如玉,这可是哥的标志,休想呵!【众人:OKOK!反正我们也只要你的身……】【妹子:去买套君莫笑cos装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坏叔叔了】

———————————————————————————————

韩文清:欠!【众人颤抖着把钱包献上】

叶修:啧,老韩火气不要那么大么。说说哥欠你什么了?

【本段后续:韩文清指了指微草的队徽(微草我对不起你),众人顿时露出:你懂我懂大家懂的表情。 别提有多么猥琐了(划掉)】

——

大漠孤烟:不然他睡我?【众人:直!】

君莫笑:这主意不错,晚上就这样。【众人:所以其实你一直是在下面的那个喽?】

——————————————————————————————

王杰希:想听他叫我老公。【众人:王队原来是闷骚型的~ღ( ´・ᴗ・` )比心】

叶修:王大眼你这么……额,你微草的孩儿们知道吗?【微草众人:俺们来也!妈妈请受孩儿一拜!】【立刻红红火火闹洞房啊~】

——

王不留行:……事情很遥远我记不清了,大概就想让他做‘扫地人’的媳妇儿。【众人:所以君莫笑还有你主人的两张嘴到底得罪了多少人。】

君莫笑:呵呵, For One Night!哥不需要你负责。【众人:@叶秋,你是不是偷偷玩了君莫笑的账号卡,灌输了什么洋气但是少儿不宜的知识。】

——————————————————————————————

孙翔:本尊要从他的心到身体,彻底征服他!【众人:就算你拿到了他的心!也拿不到他的身!什么本尊,我们还叶神姐姐妹妹妈妈七大姑八大姨团呢!抱走叶宝宝立马一个不带喘气的一万二千米的冲刺。】

叶修:呵,昨天晚上看了沐橙推荐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啧不过你记错台词了吧:从身体到心的彻底征服。【众人:叶神你表面上嫌弃沐橙女神推荐的剧,私底下到底看了多少,说!】

——

一叶之秋:他抢走了叶修。【众人:……所以其实你是All叶的?】

君莫笑:切~我还没说你抢走了秋木苏呢!【众人:神马玩意(・◇・)?】

【快快快脑细胞都活跃起来活蹦乱跳,整理一下就是:一叶喜欢叶修,君莫笑喜欢秋木苏。一叶与秋木苏在一起三年把君莫笑丢在旮旯里,后来君莫笑夺走叶修对一叶实施报复,一叶就叫嚣要把君莫笑睡了以反之报复!】【南山日报:喂!都醒醒,沐秋兄要出来了。各路人马都闪开。】

———————————————————————————————

周泽楷:喜欢前辈……【众人:小周语录本带了没?记上记上!】

叶修:小周……你这样,我很不好意思的。【众人:叶不修你就偷着乐!】

——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从秋木苏那里听说,君莫笑很不错。【众人:o((⊙﹏⊙))o先消化一下……Σ(⊙▽⊙"a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一枪穿云、一叶之秋、秋木苏,可怜的小笑笑啊……所以快点老实交代:你和秋木苏做了什么!】

君莫笑:是啊,秋木苏和我在一起很舒服呢,你也试试?【众人:不要试图混淆你受的身份!】

——————————————————————————————

张佳乐:那混蛋在投荣耀女神的时候投了我的票!【众人:这是爱啊!话说还有谁投了,都站出来!】

叶修:哎不用感谢。其实你可以感谢冯主席把你放在了那个榜单上。【众人:冯主席英明! 冯主席:还不是被一群人投诉的榜单上竟然没有张佳乐。】

——

百花缭乱:我和落花狼藉打赌,我一个人就可以睡了君莫笑。【众人:你绝对缭乱到连自己都把一叶之秋和君莫笑都搞错了。君莫笑和你没仇啊!】

君莫笑:……什么鬼?【众人:(,,´•ω•)ノ"(´っω•`。)我们这就叫一叶来解决N年之前的旧债爱恨云云。】

【未完待续……才怪,已End】

【但是你的荣耀,我们的荣耀永不退场】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